Heartbeat_-

#SISUer
#咕咕咕
#追星女孩
#漫威女孩

【凯我】一起走吧010(完结)

*完结撒花fafafa!

*剧情都是由自己平时的一些白日梦拼凑起来的

*女主的基本设定是以本人为原型

*女主没名字 任何人都可以试着把自己代入进去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
*正文

 
 

010.都陪你度过

 
 

于是,女孩成为了她的偶像王俊凯的女朋友。


很梦幻,很不真实,但这的确是真的。六年前自己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,“和他在一起”还仅仅是一件只存在于白日梦里的事情。她从来都没有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被他表白,会拥有那个从来不敢奢求的身份。

 
 

然而,这份恋情还不能公开。

 
 

原因当然是他不想违背自己对粉丝的承诺。这个时候距离他的25岁生日还有两个多月,他愿意等,她也愿意。而且,对于娱乐圈的人物来说,刚确定关系就公开无疑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情,这两个多月刚好也可以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,让这份感情更加稳定,然后再去面对公众的舆论——他们都明白,按照少年火爆的人气,公开之后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,这是他们都将直面的一个挑战。

 
 

那么,怎么瞒过这两个月,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。为了不让狗仔队抓到蛛丝马迹,公共场合下的约会是肯定不会有的。

 
 

好吧,这确实是有些不爽。

 
 

不过,稍微坚持一下,还是可以挺过去的。已经进入了九月,这段地下恋情终于快要结束了。这两个月来,虽然见面的机会很少,只能通过微信维持联系,但他们的感情却是坚固了不少。他们都坚信着对方就是陪伴自己走过一生的那个人,他们都期待着公开的那一天。

 
 

少年生日当天,是女孩陪她过的。

 
 

他们去了城郊一个很多年前建的公园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里已经很少人会去散步乘凉,公园里的娱乐设施都被撤走了,中心的小湖中已经不再种有荷花,也不再有鱼儿游动,只剩下漂浮着少许微生物的,算是比较清澈的湖水。

 
 

但是,这样单调、简朴的环境倒是很适合两人静静地散步。再三确认周围没有任何可疑人物之后,他们渐渐壮大了胆,十指相扣地绕着湖缓缓走着。

 
 

“准备好了吗,亲爱的?”他突然开口,同时拿出了手机。女孩想,她知道他要做什么了。

 
 

“公开?”她轻声问道。

 
 

“嗯。”

 
 

“准备好了,你发吧。”她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,不自觉握得更紧的手暴露出自己内心的激动。

 
 

少年轻轻拉起女孩的手,打开手机,对着他们紧扣在一起的双手拍了张照,发上了微博。

 
 

配文是:这是我收到最好的25岁生日礼物❤️

 
 

不出意料地,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,新浪系统一度瘫痪。

 
 

不用想都知道,那肯定是迷妹们痛苦的喊叫。女孩曾经也觉得自己会是她们中的一员,万万没想到,真正到了这一天时,她却变成了那个幸福的女主角。

 
 

当然,也一定不会缺少那些想尽一切办法要扒出地女生是谁的疯狂网友。但他们二人都没有去管网上的言论,少年将手机放入口袋,拉着女孩的手,站在湖边。

 
 

“最渺小的我,有大大的梦,时间向前走,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。”

 
 

突然,充满磁性的悦耳歌声从女孩耳边传来。他知道她很喜欢这首自己在成年礼上演唱的歌曲,在这浪漫的时刻,他想唱给她听。

 
 

“纷纷扰扰这个世界,所有的了解,只要,让我留在你身边。”

 
 

女孩很快就反应过来,接了下一句。这的确是她的心声,她想要在他的身边,护他周全。

 
 

“最渺小的我,有大大的梦,我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。”

 
 

“如果生活还有什么,会让你难过,别怕,让我留在你身边,都陪你度过。”

 
 

他们就这样一人一句,轻柔地对唱着。少年唱出的,是他对于自己追梦路上有女孩在身边的感激。女孩唱出的,是甘愿在背后默默支持少年,陪他度过所有困难的决心。

 
 

唱完一段副歌,少年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
 

“最渺小的我,最卑微的梦,我发现这世界没有那么那么的不同。”

 
 

“现实如果对你不公,别计较太多,走吧,暴风雨后的彩虹——”

 
 

后半句女孩也加入了,两人都特意把末尾的高音拖得很长。四目对视,他们十分默契地同时唱出了下一个音。

 
 

“也许会落空,也许会普通,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。生命中所有的路口,绝不是尽头,别怕,让我留在你身边——都陪你度过。”

 
 

他们一起完成了这一段演唱,牵着手看着彼此,开怀地笑了。

 
 

少年把女孩拥进怀里。微风轻拂,树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,湖上不时泛起粼粼的水波,周围的一切静谧而温馨。女孩觉得,这大概是她最幸福的一刻了。

 
 

这一路走来,你经历了数不清的流言、非议、诋毁和中伤,但你一直坚持着,成长着,你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世界证明,你是有实力的。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

 
 

未来还充满着未知,但不要怕,我在这里。无论你还要面对怎样的风雨,我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,陪你度过所有难关。

 
 

王俊凯,我最好的少年,我爱你。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
*热烈庆祝!这是我第一篇完结了的连载文!!!

 
 

*事实证明提纲真的很重要 有了提纲我就可以很顺利地码完它了!!

 
 

*其实真的很希望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啊55555~

 
 

*还会有一篇关于生日会的番外 但还没决定是用《冷暖》还是《我的》来写 之前问你们你们也没有给建议 那就我自己慢慢选好了……

 
 

*最后 食用愉快啦!!!

 

评论(8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