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beat_-

#SISUer
#咕咕咕
#追星女孩
#漫威女孩

【铁虫】意中人

#今天不讲废话 直接入正文
===================
#正文

“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。”
等走神的Peter重新回过神来时,他手边的草稿纸上已经多了这一行字。
“oh my god,我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会写出这么骚的情话啊!”他一边想着,一边在手边寻找着书本,想要将这行字遮盖住。可惜,还是迟了。
“哟,我们的Peter Parker同学这是有青春期的悸动了吗!都开始写骚话了!”就凭这把带有戏谑口味的不怎么友善的声音,Peter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Flash。Peter的脸瞬间涨红了,“我……”“不用害羞,做了春梦就大胆分享出来嘛,说不定哥还能给你来一波助攻呢!”这句挑衅气息十足的玩笑话彻底激怒了Peter,他把座位上所有的书一并砸到了Flash脸上。“我没有!”他吼出这两个单词,冲出了教室。
然而,自那件事之后,Peter就成为了Flash嘲弄和恶作剧的对象,而且情况愈演愈烈。
那天,他终究还是被堵住了——在他走进那条窄巷准备换衣服行侠仗义的时候。
“你的盖世英雄呢,嗯?”Flash冷冰冰的声音传来,围着Peter的混混们自觉地给他让出了一条道。“天天就知道做白日梦写骚话,走神走到外太空都还能答出老师的问题,”Flash一边说一边拧紧眉头,“你知道吗?我最看不惯你这种骚货。还蜘蛛侠的朋友呢,我看你还是早点清醒过来比较好!上吧!”他对着那群混混喊道。
Peter虽说有一定的反抗能力,但终究寡不敌众,又不敢在这是换上装备——要是被Flash这种大嘴巴知道自己的身份,大概用不了多久全校都会知道。钻心的痛感袭来,Peter的脸上已经开始挂彩。这下真的没法逃脱了,他想。
但他灵敏的蜘蛛感应却不那么觉得。
果然,就在那一瞬,身后传来了“膨”的一声巨响,巷子尽头的杂物箱被轰成一片废墟。混混们因受到惊吓而散开,随即一个金红色的物体落在了Peter身边。包括Peter在内的众人定睛一看,都惊呆了。是钢铁侠。
“!!!Mr.Starkkkk?!!!”Peter虽然很震惊,但还是本能性地躲在了金红色的铠甲身后。
“小子,你刚刚是不是在找我?”钢铁侠撤下面罩,居高临下地直视面前吓得脸色苍白的Flash,语气里的挑衅意味可比对方重了不少——没办法,谁让他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呢?
“等等Mr.Stark,你听到他说的话了?”Tony看着脸瞬间涨得像红苹果一样的Peter,宠溺地对他笑笑,“Kid,你最近都在想些什么呢?你的盖世英雄,不就站在你面前吗?现在他飞过来接你了,你愿意和他一起回家吗?”
于是,那苹果更红了。
对面的Flash“军团”已经惊愕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“其实你完全有能力把他们都打倒的,怎么不那样干呢?”Tony觉得这场面有些好笑,只好继续对Peter说着话。“我……我怕暴露……我还不想被别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……”少年紧张得说话都有些结巴了。“那就不要让别人知道呗。让他们保密。Come on,别害怕,换上你的装备吧。”
有Tony大佬罩着的Peter确实勇敢了不少,他脱下宽松的外套,在手腕上按了几下,一套钢铁蜘蛛战衣就包裹了他的全身。
“给他们点颜色看看。”钢铁侠机械化的声音带着很明显的笑意。
get到Mr.Stark意思的Peter抬起手臂发射出蛛丝,一层结实的蛛网顿时封住了这条小巷唯一的出口。
“2小时之后它就会融化,你们在这好好待着吧。”终于占了上风的Peter语气也禁不住沾上了一丝挑逗。而Tony则重新拉上面罩,又用掌心炮轰了下身后的那堆废墟,“你们中的任何人要是把今天看到的说出去,下次蛛丝可就不只是用来封住出口了。噢,当然,掌心炮瞄准也不会只是杂物箱。”语毕,他横抱起Peter,启动推进器,连同Peter猝不及防的喊叫消失在风中。
城市上空。
“Hey!Mr.Stark!放我下来!我自己也可以荡着蛛丝飞啊!”Peter还是不习惯被公主抱的感觉,一直哇哇乱叫着。
Tony撤下了自己的面罩,同时也帮Peter撤下了他的面罩。“Kid,你不觉得这种感觉很爽么?”两双漂亮的棕色眼睛直直地对视着,两人的眼睛都足以让对方沦陷。慢慢地,不知不觉地,他们的脸越靠越近。直至,双唇相贴。
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他叫Tony Stark,有一天他真的踩着七色的云彩来了。
那么,请你娶我吧,Mr.Stark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深夜更文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而且这篇文还不是在我之前发的存梗内的哦!
明天【啊呸今天】中午就正式放暑假啦!暑假就专门写之前的存梗!或者有什么新idea我也会写出来的!
大家食用愉快!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