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beat_-

#SISUer
#咕咕咕
#追星女孩
#漫威女孩

晒一下昨天去香港动漫电玩节的点滴
p1p2都是在展馆楼上的同人祭get的 画风我都超喜欢 基妹太太太太美了!铁虫也超好看!我还买了一套超可爱的贴纸 里面铁虫锤基盾冬都有!不过在展馆内当然也是有买到东西的啦~p3是所有战利品的合集!!
分享一个很有趣的对话 在同人祭其中一个卖Marvel同人的摊子前 我用普通话和朋友吐槽为什么没有锤基 然后
店家:系唔系要两兄弟嘅?(是要两兄弟的吗?)
我:系啊!(是啊!)
店家:好早就卖晒啦!(很早就卖完啦!)
我os:我死了_(:з」∠)_
是我大意了 我低估了锤基的人气TAT
最后 我我我尽量八月前更个短篇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2)